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白欣如師姊感恩告白

白欣如師姊感恩告白

各位同修, 阿彌陀佛!


我很感謝您們, 這次對會長的關愛與真情流露. 會長走的很快, 來不及交代我們做什麼就離開, 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繼續護持學會, 尤其這次經過殊勝的三時繫念因緣, 外面已經有人打電話來關心, 來詢問, 什麼時候有共修, 晚上有嗎?

會長拋磚引玉起了個頭, 創立泰國淨宗學會, 希望我們大家要繼續努力, 扛起責任, 把它接下來, 續佛慧命. 以後淨宗學會真的要靠大家同心協力, 一起撐下去. 我很慚愧, 以前會長在的時候, 力量比較大, 而我不懂珍惜, 不懂努力發心, 現在我真的要靠大家把淨宗學會做好.

我最近可能會常出國, 來調適我的心情, 但我照樣會護持, 也希望大家共同分擔些工作, 大家分配些工作. 我以後的工作是專心做整理負責流通法寶的工作, 這些事情, 從前都是會長在做, 而我則做些內部總務, 雜務的工作. 現在我要換過來做法寶流通的工作(包括國內, 外), 以完成會長的遺願. 也就是他最初的心願, 經書流通. 所以以後關於共修啦, 法會, 等日常操作, 希望您們一起努力合作下去. 我在經濟, 錢財方面, 照樣盡力護持, 所以希望您們, 今天大家做個決定選擇, 看看學會要繼續維持念佛, 共修, 大家就要分擔些工作. 先要推出一位總幹事, 副會長, 來分配總務, 櫃台, 香積, 等工作. 這樣我們淨宗學會才能順利的發揚下去. 洪師兄, 黃玲玲, 林楚芳, 江金釵, 梁師姊, 劉賽枝, 吳楚卿, 小顧, 葉莉珠, 吳瓊秀, 王愛琴, 張美娟…等, 希望這些老幹部, 師兄, 師姊, 能發心, 付出點心力, 這樣學會才有前途.

記著師父的教導, “ 六和敬 “, 拋出個人的成見, 只看別人的優點, 長處, 不要去想, 去記別人的過錯, 這樣大家做起事, 才會有向心力, 輕鬆愉快, 否則越做越氣, 到最後, 火燒功德林, 背了更多的因果, 划不來. 總之, 很感恩您們對會長的深情.
白欣如 感恩
二00六年七月於泰國淨宗學會齋堂





<< 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訂閱 文章 [Atom]